logo

山南市地震局传达贯彻全区2020年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 全区地震局长会议及全区建设工程地震 安全监管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4-30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4月26日下午,山南市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2020年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上、全区地震局长会议及全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山南市地震局副局长吕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同志在全区2020年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级政府和自治区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职责任务,从加强防震减灾组织领导、构建上下联动协调机制、提高地震应急综合能力、提升抗震设防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地震项目建设、加大防震科普宣传力度等六个方面做好今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区地震局长会议上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同志的讲话、2019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总结表彰、2020年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共13项重点工作,以及全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吕琳副局长要求:2020年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到位、措施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对照今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勇创佳绩,为山南防震减灾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