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到拉萨地磁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7-29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处

    7月26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加强支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为推动广大党员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组织在拉萨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拉萨地磁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内容,了解了台站观测环境受破坏等情况,并开展了宣传工作。

    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对拉萨地磁台站周边商户和菜农细心宣传了地震台站观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地震台站观测环境受法律保护,广大市民要依法保护地震观测环境和监测设施。并根据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帮助台站解决工作上的难点,清理了台站院内的各种垃圾,切实加强了观测环境保护工作。监测预报处、监测预报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的负责同志与拉萨地磁台站同志开展交心谈心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地震台站如何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并对台站同志强调了拉萨地磁台的独特的历史地位与重要的科研价值,拉萨地磁台在新时期推动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位置,要求台站同志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和新的作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局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