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5-13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5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联合拉萨市地震局在仙足岛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来自该社区3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张挂条幅2个,摆放展板四块,地震局专业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地震避险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科普书籍、宣传挂图和宣传布袋等宣传品1000多份。

通过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震减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还提高了人们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应变能力。此次活动对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