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提醒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9-01-31
  • 新闻来源:审计监察处

    2019年1月2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集体约谈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宏伟同志主持,局办公室、财务、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工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上,和宏伟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应急管理部以及驻部纪检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通知、中国地震局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约谈提醒工作的通知》。

    和宏伟组长重申了我局《关于2019 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的通知》的要求,强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工作引向深入,努力营造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局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藏历新年提供廉政安全保障。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财经纪律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制度办事,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5c5261745f5a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