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 2018年“宪法宣传活动周”的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12-07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为了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推动我区学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活动深入开展,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根据《区党委宣传部 区司法厅 区普法办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践行‘两个维护’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西藏”为主题的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了“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法律咨询点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200余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办法》400余册,《防震减灾知识读本》藏文版400余册、汉文版700余册,《地震知识百问百答》600余册以及4000余张宣传折页。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5c09ce115d5c1.png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

防震减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