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我要去远方》观影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10-19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10月16、1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我要去远方》。《我要去远方》是国内首部聚焦“地震人”题材的电影,影片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立意点,真实客观再现了基层地震台站的工作和坚守一线地震工作者的生活,通过“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够了”的电影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地震工作者始终坚守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地震行业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内容、主题顺应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发展要求,起到了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关注防震减灾工作的作用,感召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防震减灾事业中。各部门结合自身经历及岗位职责,主动递交14份观后感,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要为防震减灾工作奉献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提升了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