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践行 “三个表率”活动专题讲座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8-09-17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局机关党委

    9月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邀请区党校万金鹏副教授作“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暨‘作风建设月’”活动的专题讲座,党组书记李炳乾,局长索仁出席了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和宏伟主持。                                     
    按照我局《关于开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暨‘作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万金鹏副教授作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的专题讲座。他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是基于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准确判断和对历史现实的正确把握而提出的重要战略思想;“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是对党在西藏工作的再认识与再凝结;团结西藏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治边稳藏战略构想而努力奋斗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使全局干部职工为促进西藏的长足发展、长治久安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