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到西藏对接援藏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9-28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郑国光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6日上午,陕西省地震局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座谈会,陕西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毅参加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座谈会,局援藏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军副局长首先对陕西省地震局赴藏对接援藏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阿里地区特殊的地理区位条件及对口受援单位阿里地区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现状,指出本次援藏工作主要侧重于人才、科研、项目、技术四个方面。

纪检组组长刘毅在座谈中表示,陕西省地震局坚决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的要求,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同时希望西藏地震局在本次援藏工作中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加快推进对口援藏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援藏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