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到西藏对接援藏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9-21
  • 新闻来源:发展财务处

9月19日至921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乔森等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开展援藏对接和调研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郑国光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了援藏对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张军主持。

乔森书记在座谈中指出,西藏战略地位重要,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不仅服务于当地,对推动全国防震减灾事业进步也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有利于推动全国地球物理科技进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作为本次援藏对接工作的牵头单位,表达了对切实提升西藏防震减灾能力的坚定决心。张军副局长介绍了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现状,对地球物理研究所提出了我局的援藏目标和实际工作需求。双方还共同签署了《科技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

援藏对接工作期间,乔森书记与李炳乾书记就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