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震局传达贯彻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7-25
  • 新闻来源:山东省地震局

724日上午,山东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援藏工作的意见》,安排部署对口援藏工作。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部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中国地震局援藏工作部署,全面总结近十年来对口援川、援疆和援青工作经验,主动与中国地震局相关司室对接援建要求,按照“突出重点,强化基础”、“技术支持,实物援建”、“干部交流,人员培训”和“有限目标,讲求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山东局人才、科技、项目优势,扎实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对口援建城市日喀则的防震减灾工作水平。

会议还就援藏工作机构明确、援藏工作规划(2017-2020)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