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次珠副主席到区地震局检查指导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7-07-13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7月12日上午,自治区多吉次珠副主席召集区地震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局长索仁专题听取了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到区地震局进行了现场查看。

多吉次珠副主席指出,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会议不仅是地震局的大事,也是全区的大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进行安排布置,进一步细化会议方案,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多吉次珠副主席在区地震局展览中心、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职工食堂等现场检查时强调,现在距离会议召开只剩下9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进一步做深做细各方面工作,仔细检查每个环节,完善每个细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多吉次珠副主席还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