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安徽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郯庐断裂带(安徽段)重点地段第四纪新活动及介质速度结构探查评价》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咨询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9-06
  • 新闻来源:安徽省地震局

    日前,安徽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郯庐断裂带(安徽段)重点地段第四纪新活动及介质速度结构探查评价》阶段性成果汇报咨询会。省地震局副局长王跃、张有林,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主任李建设,以及来自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省地质调查院的5名专家出席会议,项目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由局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姚大全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及执行进展情况,项目组成员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进度、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围绕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和质询,对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新发现和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后期实施及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会议纪要。

张有林副局长在讲话中向立项支持单位、有关专家表示了感谢,希望项目组按照科研项目管理、公益性项目验收规定等继续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李建设主任代表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就进一步做好有关资料搜集、综合分析研究及立项单位组织的检查验收提出了要求。

    该项目是省地震局第一次承担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通过组织阶段性成果汇报咨询,将会为以后的项目中期检查及野外验收、成果验收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