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车时副司长一行来江苏省连云港市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9-02
  • 新闻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9月2日,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车时副司长一行来连对江苏省连云港市地震局震情会商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进行检查。江苏省地震局刘红桂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在连云港市地震局,陈鹏局长首先向车时副司长详细汇报了连云港市及防震减灾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16年连云港市地震局在震情会商工作、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地震宏观微观异常落实以及“三网一员”队伍建设的详细情况。车时副司长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地震局近年来的工作业绩,高度评价了连云港市地震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车时副司长希望,连云港市地震局要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切实落实好震情会商及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前,检查组先后到连云港市地震数据处理中心、应急物资库、连云港地震台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