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疆地震局科技委组织“互联网+”在防震减灾中的应用大讨论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9-02
  • 新闻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自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 “互联网+”战略的提出及自治区《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实施意见》印发之后,新疆地震局科技委组织委员围绕“‘互联网+’在防震减灾中的应用”展开大讨论。讨论会由科技委主任王晓强主持,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涛,科技委委员参加了讨论。

    委员们从互联网有效服务地震监测预警、催生地震信息新融合以及助力公共服务再升级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讨论中不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涛在讨论中谈到,对于“互联网+”这个新潮的名词并不是简单的贴上一个标签就可以了,而需要我们从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理念开始,用互联网思维去适应新的形势。希望新疆地震局科技委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通过“互联网+”战略将信息产业的优势转嫁到新疆防震减灾事业上来,相信地震和信息化的科学结合定能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