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地震局检查组检查内蒙古地震局地震台站观测环境项目中期绩效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31
  • 新闻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8月22日-25日,中国地震局地震台站观测环境项目中期绩效检查组到内蒙古地震局检查台站优化改造项目和防雷改造项目的中期绩效工作。

  23日,检查组一行到阿古拉地震台,首先听取了阿古拉地震台优化改造项目负责人的现场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优化改造工程的招投标过程、施工内容、施工进度、质量监控和隐蔽工程影像资料等;随后检查组在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改造工程质量进行了查验。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剩余工程,二是收集整理有关档案材料,三是提前准备好项目绩效考评材料。

  24日,检查组一行赶往察素齐地震台,现场检查了防雷改造工程,并对防雷接地电阻进行了现场测试。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认为该项目进展顺利,基本上按实施计划有序推进。

  此次中期绩效检查有效地督促了项目的实施进度,为确保2016年地震台站观测环境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