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地震局工作组赴青海检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31
  • 新闻来源:青海省地震局

    为了加快推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进展,中国地震局成立工作组,对部分省(区、市)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与调研。第三工作组由陕西省地震局副局长王恩虎同志为组长,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彭汉书处长和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马强研究员为成员,负责检查调研青海与甘肃两省工作。

  8月25日,青海省地震局召开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土地预审及规划证明办理工作汇报会,系统全面的汇报了目前项目土地预审与规划办理进展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功出席会议,项目办公室主任马玉虎、副主任高强、项目总工程师沙成宁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哈辉主持。

  工作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青海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参与人员辛勤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钦佩与感谢。会议还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张新基局长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青海省自然条件艰苦,人员力量薄弱,项目任务较重,青海局一定克服各种困难,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工作组一行驱车前往海北州调研地方预警系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