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广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北海项目)土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15
  • 新闻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在北海组织召开广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北海项目)土建工程验收会,对北海项目新建4个基本站进行了验收。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黄国华出席会议,局项目办、广西地震台网中心及北海市项目实施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海市地震局所作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检查测试、档案验收、监理工作等情况的报告,查阅了北海项目土建相关文档资料。 经质询与讨论,会议认为,北海项目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建设质量合格,各项功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合理,文档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北海项目验收会之后,广西地震台网中心主任姚宏作了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土建施工及装修要点培训,并就在台站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地网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国华对北海项目建设进度和成果表示肯定,并与参会的钦州、玉林、防城港3市地震局项目相关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项目工作进度,要求3市抓紧推进,争取在10月前完成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