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务虚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09
  • 新闻来源:河北省地震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推进河北省防震减灾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河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工作,8月4日下午,河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务虚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广辉主持,机关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李广辉副局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河北省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行业文化特点,局党组对河北省防震减灾文化建设的要求。参会人员从河北省地震局实际出发,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对防震减灾文化建设的看法,探讨了河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工作思路并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最后,李广辉副局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指出,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形式多样,行业文化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辅相成,相互补充,对提高单位凝聚力、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梳理汇总大家的建议,形成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挖掘具有河北特色、时代特征的防震减灾行业文化,构建行业文化精髓,展示防震减灾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