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广西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钦州)项目台站土建验收完成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7-28
  • 新闻来源:广西地震局

    根据广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项目建设要求,广西地震局台网中心派出专家组,于7月18日至22日在钦州开展广西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钦州)项目台站土建验收工作。

    钦州市地震局制定了广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钦州)项目台站土建验收工作方案,由副局长农海飚带领局相关科室领导、技术人员、各县区地震局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广西三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项目监理单位广西桂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代表全程陪同参与,共同做好项目的台站土建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广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系统项目新建台站土建验收办法,检查了台站的仪器墩、防雷、电路、散热等设施,并形成验收意见、填写台站验收单,为下一步的台站土建整改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