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陕西省地震局事业单位2016年新招录大学生赴乾陵台进行锻炼培训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7-20
  • 新闻来源:陕西省地震局

    2016年7月15日,陕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胡斌和人事教育处曹锦岗处长一行5人带领今年台站新招录的8名年轻大学生前往乾陵地震台青年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为期半年的岗前培训锻炼。

    曹锦岗处长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加强自身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找准定位,熟练掌握业务技能,遵守台站管理,严明纪律等方面的明确要求。

    胡斌局长对每位锻炼学生提出了:不忘初心,既然选择了防震减灾事业,就要为之努力、拼搏、向上。希望锻炼学生短期尽快完成三个转变:从学校到社会、到工作单位的转变,从学生到职工的转变,从学习到实践的转变。远期实现两个奋斗目标:科学目标和社会目标。同时,对台站提出2个要求:一是加强管理,二是做好服务。安排好培训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尤其注意安全。

    张创军台长介绍了乾陵台基本情况,汇报了对此次8名锻炼人员的具体培训内容和计划安排,并就有关培训要求进行了说明。乾陵台全体同志表示,要积极关心帮助锻炼年轻同志,促进他们尽快成长,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局人教党支部和乾陵台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