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安徽省地震局召开“十二五”监测预警能力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7-20
  • 新闻来源:安徽省地震局

    为及时做好安徽省地震局“十二五”监测预警能力建设项目的验收和总结,最大限度发挥项目建设效能,7月8日,姚大全巡视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局“十二五”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各实施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了省“十二五”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就如何做好项目总结和验收进行了布置。姚大全巡视员在讲话时就有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一要抓紧制定印发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保证验收总结有序开展;二是有关人员在编写验收材料是要认真梳理,尤其对于变更部分需妥善解决;三是鉴于部分实施组负责人岗位已经变动,新担任的项目实施组负责人务必承担好相应责任,各实施组所在部门应给与全力支持;四是项目办要做好保障和协调工作,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为省“十二五”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