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北省简易烈度计地震预警示范项目设备安装工作在张家口中心台启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7-15
  • 新闻来源:河北省地震局

    张家口简易烈度计地震预警示范项目已经完成前期勘选工作。按照项目整体工作部署,河北省地震局监测网络中心于7月12日在张家口中心台开展简易烈度计现场安装启动工作,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来自监测预报处、监测网络中心、邯郸中心台、唐山中心台、张家口中心台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工作。

    启动工作特邀烈度计设备供货方技术人员及其相关专家对设备安装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示范化安装演示,并分别对简易烈度计设备软件的应用及操作、简易烈度计设备现场安装注意事项以及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20余名设备安装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学习。相关单位均表示一定要团结协作,交叉学习,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保证设备的安装的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