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震现场应急工作合训及演练在西安举行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7-02
  • 新闻来源:陕西省地震局

    6月28日-30日,地震现场应急工作合训及演练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地震局刘晨副局长、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应急协调处李洋副处长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地震局、浙江省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地震预测研究所、台网中心、搜救中心地震现场应急工作队7月轮值人员参加合训。陕西省各地地震现场应急工作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合训。

    刘晨副局长对参加合训同志表示问候和欢迎,介绍了陕西防震减灾工作。李洋副处长强调了地震现场轮值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地震现场工作经验,对参加轮值的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地震现场工作注意事项。合训介绍了地震现场应急工作,培训了震害调查及损失评估、地震烈度评定、灾情调查终端软件架构及使用等技能。

    合训结束后进行了烈度调查及损失评估演练,陕西省地震局魏电信副局长进行了演练点评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