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年度西藏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拉萨顺利举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0-27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10月24日至2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顺利举办了2023年度西藏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局党组书记哈辉同志作了开班式讲话,系统分析了西藏震情形势与防震减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之间的矛盾,对培训班参训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提升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果作用到推动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去,为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培训班邀请区委党校、区纪委监委、援藏干部和业务骨干结合中国地震局党组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防御、网络信息安全和地震物理观测资料分析等内容,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到西藏毛主席像章博物馆接受红色洗礼。

本次培训班策划周详、组织严密、内容紧凑、效果明显,加强了全区各层级地震部门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水平,为助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培训班学员在毛主席像章博物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