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上街开展党内法规及廉政文化宣传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5-09-02
  • 新闻来源: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根据区纪委、区党委宣传部、区直工委部署,2015年7月17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上街开展党内法规及廉政文化宣传,区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张薇、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秋亲临活动现场,局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活动开展各项宣传。 

    宣传内容主要涉及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党章、细则、规则、条例、反腐倡廉及防震减灾百姓普及知识等。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制作了活动展板、宣传手册、廉政视频资料及地震知识宣传手册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涌上前来观看领取资料。全程播放了廉政纪录片和防震减灾视频引来众多群众观看。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小册子200余册,宣传单300余张,此次活动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区直工委的好评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