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首期全区地市防震减灾培训班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5-09-02
  • 新闻来源: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为加强地市防震减灾人才队伍建设,2015年6月30日至7月2日,西藏自治区首期全区地市防震减灾培训班在拉萨举办,共有来自全区7地市地震局的学员参加了培训。自治区地震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了各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为学员进行授课。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炳乾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地市地震部门按照“防大震、抗巨灾”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防震减灾工作体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富有地域特色的防震减灾工作全面发展的格局。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结合新常态下防震减灾工作特点,抓培训、增素质、强合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防震减灾管理和服务水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克坚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及结业仪式,并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