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庆“七一”暨“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

  • 发布人:西藏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5-09-02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局

    2015年7月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庆“七一”暨“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党组副书记、局长索仁、副局长张军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邀请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曲宗副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践行‘三严三实’强化作风建设”的报告。曲宗副教授从先破后立;“三严三实”的现实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双管齐下、知行合一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践行“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

 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三严三实”要求真正落实到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中。

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