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 发布人:西藏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5-09-02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局

   2015年6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党组副书记、局长索仁同志出席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学习,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两个学习材料。

   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同志结合全局实际,为扎实有效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做好“四个关键动作”和处理好“三个关系”的具体要求。一是讲好专题党课;二是抓好学习研讨三是抓好党性分析;四是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同时处理好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处理好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的关系;处理好安排部署与督促检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