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朱荃局长与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马耀明博士进行科技合作座谈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08-10-24
  • 新闻来源: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2008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拉萨部主任马耀明博士带领有关专家到我局与朱荃局长进行了科技合作座谈。

    双方基于加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科学院与之间的合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根据双方需求和实际情况,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合作,构筑青藏高原的科学研究区域科技创新体系。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以“十五”数字化地震监测网络及西藏自治区政府支持建设的藏东藏北地震台网为基础,合理布置地震监测台网,加强收集积累基础数据,对利于双方发展的基础数据可实施共享。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人员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研发、技术咨询、科技服务上予以支持。具体合作方式将进一步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