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11-23
  • 新闻来源:局震防处

    为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同志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党支部在岗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除外出参会人员外全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历史性的会议、是里程碑式的会议、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国家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新蓝图,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会议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