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党组书记哈辉出席并作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出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拉萨干部职工在现场参会,台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此次大会伴随着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哈辉作了题为《走好第一方阵,强国复兴有我——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聚焦防震减灾主责主业,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根本遵循,坚持“两个至上”,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在哈辉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