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30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我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6月2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在集体锅庄舞《有朋自远方来》中拉开帷幕,比赛共设置了7个人和4个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现场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院内充满了激烈竞争而又热烈友好的氛围。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出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有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