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那曲市70万平方米房屋抽样详查任务成果通过验收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02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5月3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那曲市70万平方米房屋抽样详查任务成果验收会在那曲市召开。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辽宁省地震局、海南省地震局、重庆市地震局等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相关处室、那曲市地震局、那曲市普查办现场参会。
    会上,专家组分别审查了工作报告和成果数据,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充分质询论证,专家组认为那曲市房屋建筑抽样详查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任务积累了工作经验,为建立全区房屋建筑易损性模型、开展区划与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成果数据符合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技术要求,会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后,自治区地震局、那曲市地震局在那曲市对房屋建筑抽样详查结果进行现场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