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南市地震局传达学习全国地震局长会议 及全区地震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05-06
  • 新闻来源:山南市地震局

    4月14日下午,山南市地震局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全区地震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两级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任务清晰、重点突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历史的维度总结了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四个方面重大成就,科学凝练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六条宝贵经验,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部署了2022年七个方面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准了发展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要深入学习领会两级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区地震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全区地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持续落实“四句话”业务发展思路和“五个坚持”自身建设要求,全面提升我市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着力推动山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我市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