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13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8月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评审视频会议,邀请了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预测研究所、工程力学研究所、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重庆市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等单位专家,对西藏自治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评审,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自治区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对实施方案进行充分质询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西藏局的实施方案工作流程和技术方法合理,成果产出满足数据汇交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张军同志对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编制和下一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西藏本地实际情况完善实施方案的各项内容,进一步强化组织、队伍等各项要素保障。同时加强和自治区普查办的沟通协调,根据自治区普查办的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全区的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