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 参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30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729日,西藏自治区机关第三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了由我局人教处组织的拉萨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农场)集体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林周农场宿舍、供销社、窑洞等红色遗址,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感觉大家又回到了革命前辈们挥洒热血的感人岁月,又一次领略了革命前辈担当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尤其切实感受到了大批热血知青和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带领当地居民投身西藏农业发展的艰苦岁月和开荒拓土大兴水利的壮志豪情。通过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的老照片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担当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的爱国情操,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最后,在林周农场大礼堂前,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